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Rare推特暗示《完美黑暗》今夏发售 或在E3公布

时间:2018-04-17 21:49:21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曾被认为是《黄金眼》的精神继承之作的《完美黑暗》,是每一位任天堂老粉心目中的经典。如果这个系列能够重启,自然会令许多粉丝欢呼雀跃。

今天,Rare的官方推特引用了一位网友的照片,该网友称在阁楼发现了一条印有《完美黑暗》元素的沙滩短裤,Rare评论道“很及时,马上就要到夏天了……”

3dmgame3dmgame

这并不能说明什么,但在这个推特下面,有两个评论:“E3也马上就要到了”、“我希望这是个有意暗示”,Rare跟着回复:“终于有人看懂了!”

3dmgame

虽然在去年,Rare曾表示对系列的重启没有兴趣,但是在年初曾有消息透露一款全新的《完美黑暗》游戏将登陆Xbox One。看来游戏圈的风向瞬息万变,说不定我们真的能在今年看到一个《完美黑暗》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