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B社高管:E3 2018将公布大量新料 正抓紧筹备中

时间:2018-04-11 20:43:26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E3 2018越来越近,为了这个年度最大的游戏盛会,开发商们现在也差不多要准备届时公布的内容了。最近,在Bethesda的PAX East活动中,外媒dualshockers询采访了B社市场部的高级副总裁Pete Hines,询问了关于公司在E3上的计划。

3dmgame

Pete Hines一开始还开玩笑地装出腼腆的样子,表示自己还不知道这件事。在外媒继续追问今年将会有什么新消息时,他说:

“我们不能直接给你们什么游戏、什么时间将会发售的猜测。但我要说的是,我们在今年E3上会有很多新东西要谈,届时将会非常盛大。我们正在为所有这些内容进行规划和工作,但我真的很兴奋。

我们认为会有很多人们喜欢的东西。这将会是一大堆新东西,也不是一类游戏,将会有不同领域的新内容,希望是能给每个人带来想要的东西。”

考虑到B社现在手握的大把IP,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无论是老系列游戏的新作或是现有作品的新内容或是新平台,都是玩家们愿意看到的,让我们期待B社今年的E3吧。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