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画质逆天!《地铁:逃离》GDC 2018技术Demo

时间:2018-03-23 07:53:58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地铁》系列开发商4A Games今日在GDC上公开了一个系列新作《地铁:逃离》的技术展示Demo,展示了最新使用的NVIDIA RTX实时光线追踪效果。

在这段实际游戏场景里,4A Games在环境光遮蔽和间接照明上都使用了真实光线追踪技术进行全局实时渲染。不过由于YouTube视频压缩的关系,这段视频可能让普通玩家难以看到明显的改进。

4A Games首席技术师Oleksandr Shyshkovtsov表示,“之前我们使用几个定制系统来满足我们对不同规模动态内容的强烈需求,而现在我们仅使用一个系统——NVIDIA RTX实时光线追踪,便可以将其取代,它能满足我们的所有需求,带来高质量的离线渲染。”

《地铁:逃离》是首个采用NVIDIA RTX实时光线追踪技术的游戏。除了4A Games外,EA寒霜引擎也将支持NVIDIA RTX实时光线追踪技术,因此将来的EA大作,包括《战地》和其他系列都有望获得更好的画质表现。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