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当真?任天堂认为Switch的产品周期或超过6年

时间:2018-02-14 20:31:56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马里奥”之父的宫本茂表示,Switch是家庭娱乐中心和便携掌机结合体,它的支持或者更新周期会超过5至6年。

相比于硬件更新迭代迅速的PC平台,游戏主机的一大优势就是产品周期明显更长,比如PS3和PS4之间的迭代时间超过10年,而Xbox和PS平台的平均更新周期在5到6年左右。而对玩家而言,购买游戏主机就意味着短时间内不用二次投资硬件设备。不过在最近炙手可热的是Switch上,因为其非传统的主机形态和定位,任天堂打算何时推出下一代产品令人好奇。

当真?任天堂认为Switch的产品周期或超过6年

在最近的投资者调查中,被称为“马里奥”之父的宫本茂表示,Switch的支持或者更新周期将比想象中更长,甚至会超过5至6年的标准更新周期,而他认为Switch之所以将拥有更长的生命力,重要原因就是它是家庭娱乐中心和便携掌机结合体,而对于以挖掘游戏性见长的任天堂来说,这种混合特性更容易延伸出新的创意,比如最近把纸盒子玩出花样的Nintendo Labo,而它其实也只是Switch衍生产品中的冰山一角,凭借出色的玩法拓展性,Switch已经成为任天堂近年来最受欢迎的游戏主机。

当然Switch也有劣势。相比于微软Xbox One和索尼PS,Switch的硬件或成为最大软肋,而在硬件迭代越来越快,游戏表现形态越来越依赖硬件的大趋势下,游戏性和绝对硬件之间的取舍博弈将成为任天堂的大问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