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夏威夷州众议员提交两项法案 限制开箱游戏销售

时间:2018-02-13 21:58:52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美国夏威夷州众议员Chris Lee在去年强烈谴责了游戏中的开箱行为,并表示会推进立法限制开箱游戏的销售。

夏威夷州众议员提交两项法案 限制开箱游戏销售

上个月,他正式向美国参议院和众议院提交了两项法案,目标限制具有开箱性质的游戏向21周岁以下人群销售。

夏威夷先驱论坛报报道,众议院2686号法案和参议院3024号法案提议任何需要付费获取随机奖励的游戏禁止向21岁一下人群销售。众议院2727号法案和参议院3025号法案要求开发商公布可购买开箱奖励的所有中奖几率。

Chris Lee表示超过一半的美国州正在建立相似的立法:“如果市场反应足够强烈,行业就要做出反应和改变。”

夏威夷州众议员提交两项法案 限制开箱游戏销售

“有人揭露游戏公司雇佣了心理学家创造了这种模式。”他强调需要权威来约束,揭发发行商的这种行为。

根据美国法律,提议的议案被分配给一个委员会,可以做出必要的修改,修正后的版本在众议院进行表决。如果通过,移交到参议院,参议院投票之后由另一个委员会,由参众两院成员组成的第三委员会就该法案的一个版本达成一致,该版本还会被送回众议院和参议院进行最后的批准。全部通过之后再由总统在10天内决定是否通过这个法案。

如果该法案通过,零售商在销售游戏时就只能向符合条件的持有ID的消费者销售。发行商们已经不能向17岁以下的人销售M级游戏了,这可能会让部分游戏市场继续受到打击。

夏威夷州众议员提交两项法案 限制开箱游戏销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