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投资比特币赚10倍却又赔光 韩国大学生自杀身亡

时间:2018-02-02 16:33:35
  • 来源:煮的很烂的拉面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投资比特币赚10倍却又赔光 韩国大学生自杀身亡

虽然我们常说“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而在虚拟数字货币领域也是如此,但现实中还是有投资失败导致家破人亡的例子。韩国一位大学生就在投资比特币狂赚10倍又赔光之后选择自杀身亡。

韩国釜山一名男大学生自杀后,被母亲发现陈尸于房间内。据家人表示,男子曾花巨额资金购买虚拟货币,却因投资失利而罹患忧郁症,虽在持续就医,并服用抗忧郁药物,但最后仍选择自己结束性命。

报道称,该名男大学生投资了2000多万元韩币购买虚拟货币后,一度翻涨到2亿多韩币。但在去年,男大学生所投资的虚拟货币暴跌,不仅获利归零,连本金也全赔进去。此后,男大学生郁郁寡欢,并在家人的建议下,前往精神科就医,持续服用安眠药与抗忧郁药物,不料,仍没有救回一条年轻生命。

投资比特币赚10倍却又赔光 韩国大学生自杀身亡

31日上午7时50分,母亲发现儿子倒卧在房间内,随即报警,但男大学生已无生命迹象。据了解,该男子原本在首尔就读大学二年级,2017年上学期休学后,回到故乡釜山。警方表示,除了虚拟货币投资失利外,仍会继续调查有没有其他可能原因导致男大学生自杀。

单以“比特币”而言,在韩国就有100万名持有人,是世界最大交易国之一。韩国民众认为,男大学生的案例虽然是首例,但绝不会是最后一起虚拟货币所造成的人伦悲剧,因此要求政府机关应该要立法管制,避免类似事件继续发生。

今天还有另一则类似的新闻,不过下面这个过程可能更短一些。

投资比特币赚10倍却又赔光 韩国大学生自杀身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