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这款传统而又冷门的真实飞行模拟游戏要支持VR了

时间:2018-01-14 14:38:51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这款传统而又冷门的真实飞行模拟游戏要支持VR了

《DCS:F/A-18C大黄蜂》(DCS: F/A-18C Hornet)是Eagle Dynamics工作室目前正在开发的一款飞行模拟游戏,目标是要打造他们最真实、最具细节的游戏,使用CFD引擎和Belsimtek的空气动力学算法打造最真实的模拟飞行物理系统。

《DCS:F/A-18C大黄蜂》的开发经历了制作组与波音公司的漫长研发,充分利用了开发组最新的模拟引擎,将为PC飞行模拟设定全新的标准。

大黄蜂是能够胜任多种战略任务的战斗机,可以攻击地面目标,也可以进行空中缠斗,能够在航母起降。大黄蜂搭载全方位传感器,包括雷达、瞄准吊舱、头盔显示设器等。除了20mm机炮以外,还可以挂在许多种非制导炸弹和火箭,或者激光制导/GPS制导的炸弹、空对地导弹,还有雷达制导/红外制导的空对空导弹。

《DCS:F/A-18C大黄蜂》将于2018年上线Steam抢先体验,届时《DCS》将加入如下内容:

- 更新传感器,加入空对地雷达,额外空对空雷达模式、联合头盔指引系统(JHMCS),Link-16数据链、瞄准吊舱。

- 新增武器:Harpoon、HARM、Shrike、Maverick、JSOW 、SLAM、SLAM-ER导弹。Walleye电视制导导弹、战术空射诱饵、AIM-9X 和AIM-120空对空导弹。

- 额外显示页面,例如情境感知、飞行表现顾问系统、自动航母着陆等。

最新版本的特性包括:

- 专业飞行模式(PFM)和真实的飞行操控系统(FCS)

- 细节模拟大黄蜂的多个系统,例如引擎、燃料、电子、液压、无线电、灯光、紧急救助等等。

- 惯性和GPS导航系统,动态地图显示

- 所有2000年代美国海军服役的武器和传感器

- 高度真实的驾驶舱,可通过鼠标互动

- 尾旋改出系统

- 真实的大黄蜂音效,感谢波音公司协助

- 支持VR

- 多种涂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