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社长谈入华:已考虑了多年 但还是不行

时间:2018-01-11 19:41:38
  • 来源:网易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最近任天堂社长君岛达己接受了日媒京都新闻的专访,其中被问到了入华的问题。君岛达己表示,主机入华已经考虑了多年,但最终还是不行。这或许意味着任天堂当前最畅销的主机——Switch国行版可能不会有了。

3dmgame

值得一提的是,Switch首发时的地区包括中国香港,后来Switch又在2017年12月初登陆了中国台湾地区,因此内地玩家如果想购买行货,可以考虑这两个版本。

3dmgame

采访内容如下:

-有考虑进入中国市场吗?

君岛:已经考虑了好几年了,但是还是不行。对于游戏中国当局有自己的考量,所以我们必须谨慎考虑发售方式。手游在中国有公司协助(代理公司)的话,也不是不可能。

-去年发售的游戏机NS非常畅销

君岛:销售势头超过预期,能拿到外面玩的主机理念被玩家所接受。相比2017财年预计的1400万销量(加上首发一个月就是1670万),2018财年预期是更高的2000万销量。相比低迷的WiiU,目前潮流已经改变,势头良好。

-掌机3DS的前景

君岛:有人觉得手机和NS的影响会导致3DS业务变小,但并非如此。目前销量和计划相符,3DS也有独特的魅力,今后将会继续销售。

-2016年开始推出的手游业务还顺利吗?

君岛:还没成为收入的主要来源。目前想法是一年里出两三款游戏,具有一定影响力和规模。手游市场的扩大并不是争夺用户,而是商业领域的扩展而已。

-在计划游戏角色的影像化

君岛:虽然目前有报道人气游戏《超级马里奥兄弟》的动画电影正在计划中,但并没有官方公布。目前在和合作方谈,谈好的话才可以公开。任天堂对产品内容非常重视,因此并不是单纯的授权,而是会参与制作。顺利谈成的话,预计在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前完成。

-关键词是“独创”

君岛:从已故的创始人、社长山内溥传到现在,这是任天堂最重视的想法。无论是今年还是明年,都要追求和其他公司不同的令人惊讶的商品。希望继续制作包括孩子在内的广泛年龄层都觉得有趣的东西。

2018财年NS预期销售2000万,这其实在之前的采访中君岛达己已经说过,仍在加速的NS加上第三方的支持的话,还是很有希望达成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