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2018年HB新慈善包推出:6刀得《监视者》《荒神》

时间:2018-01-03 13:16:5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近日,Humble Bundle推出新的“ Staff Picks”主题的慈善包(链接)。

支付1美元,玩家可以获得《风暴之海》《LiEat》和《拳击俱乐部》。

3dmgame

支付当前均价(5.94美元),玩家还可以获得《荒神》《监视者》《生化奇兵:无限》。

3dmgame

支付超过12美元,除了以上所有内容,还有《SHENZHEN I/O》以及 一张可以减免 Humble Monthly 订阅费用的抵用券。

3dmgame

除此之外,参照玩家支付的费用,他们还能获得慈善包中几款游戏的原声带作为额外奖励:

3dmgame

本次的 Humble“Staff Picks”Bundle 支持支付宝付款,将在两周后结束售卖。虽然目前 Steam 冬季特惠仍在进行,但如果你想要以上这几款游戏,显然还是慈善包更加实惠,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买买买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