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5款独立大作

时间:2017-12-30 18:00:18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5款独立大作

独立游戏和3A大作的界限正在越来越模糊,不仅小型制作组都在成长,而且一些已经成名的大型制作组也都开始尝试众筹项目或者中小型项目,进行独立开发运营。像《无人深空》和《我的世界》这类项目,都是以最简可运行的状态发售,随后逐步完善成长。所以独立游戏正在越来越值得玩家们的关注和期待。

下面我们就来展望一下2018年即将发布的高调众筹独立项目,经过漫长的等待和期待,玩家们,尤其是众筹项目的出资者们,终于能在2018年看到成果了。

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5款独立大作

5.《欺诈之地》(Griftlands)

《饥荒》的制作组是来自加拿大的Klei,他们显然是在探索许多不同的类型和风格。这款《欺诈之地》采用了80年代卡通画风,而游戏玩法却又像是回合制RPG。根据宣传片中展示的特色,玩家似乎可以靠欺诈的手段混过游戏中一半的考验。所以这应该是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独立回合制RPG。

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5款独立大作

4.《寒霜朋克》

《寒霜朋克》是一款强调细微策略的游戏,玩家将在寒霜冰雪大地上建立定居点。你可以想象一个设定在寒冬天气中的《模拟城市》,只不过你要考虑的不仅是收税和功能区规划,而是要考虑是否雇佣童工,是否允许人吃人,现在你想象中的这款游戏就和《寒霜朋克》差不多了。虽然现在策略模拟游戏比较小众,但这款反乌托邦的《寒霜朋克》绝对值得一试。

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5款独立大作

3.《陷阵之志》

来自《FTL超越光速》制作团队的新作《陷阵纸质》将沿用回合制策略玩法,虽然尺度比《FTL》的太空飞船稍小一些,只有8x8的方格空间,不过玩家这次要操控的是巨大的机器人Kaiju(怪兽)。玩家不要指望将敌人赶尽杀绝,只要能将伤害最小化并勉强活到下一天就已经是胜利了。

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5款独立大作

2.《天国:拯救》

《天国:拯救》在众筹项目上筹集了200万美元,是本榜单中资金最充足的独立作品。这款游戏也是一次非常具有野心的尝试,要打造的是史无前例真实还原的中世纪开放世界。目前《天国:拯救》已经确认将于2月13日正式发售,我们届时将看到它能否兑现承诺。

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5款独立大作

1.《网络奇兵》(2018重制版)

原版《网络奇兵》是超越自己同时代的作品,所以它的画面不足以表现它优秀的内核,而且拿到14年后的今天来看也非常落后。不过我们将有机会在2018年用现代图像技术重温这款神作,可以说这是2018年必玩的一款游戏,所以也被排到本榜单第一名。

提名:

事实上,2018年还有许多值得期待的独立游戏,有的是众筹,有的则是一名开发者硬肝。限于篇幅,我们只能讲它们的名字列在下面,但每一款游戏都同样值得期待。

《永恒之柱2:死亡之火》

《巨神狩猎》

《新冰城传奇4》

《地下世界:崛起》

《凤凰点》

《迷失之魂》

《战斗机甲》

《少数幸运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