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witch主机开发者采访:平衡所有方面是最难的部分

时间:2017-12-26 14:45:54
  • 来源:3dm新闻组-Gabriel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Switch主机开发者采访:平衡所有方面是最难的部分

制造Switch主机并不是一项容易的工作。在之前的采访中,任天堂提到开发主机过程中的关键词“平衡”。而这个词又一次在Toyo Keizai的采访中提到。

Switch总监Yoshiaki Koizumi注意到开发者都对主机内存和高规格GPU感兴趣。本身作为一名开发者,Koizumi也懂。不过主机也要制作的轻便,小巧以及有型,同时还要考虑电池。除了上面的那些,平衡所有这些因素是开发Switch最难的部分。

任天堂的Shinya Takahashi补充说为了达到平衡性,主机硬件和软件团队又更加紧密合作。目的是让如《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这样的游戏玩地愉快。

在采访期间,Koizumi和Takahashi也被问题做了多少原型机。Koizumi自己也说不清,并不知情。Takahashi说他自己实际看到有5种原型机。

Koizumi也提到到任天堂是如何考虑Joy-Con的连接方式的。他们实际实验了磁铁和楔形连接。最后,我们大家都了解到Switch的手柄是用滑动的方式连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