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战地》续作或为二战题材 《叛逆连队3》明年不出

时间:2017-12-18 12:26:0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之前油管《战地》系列“舅舅党”AlmightyDaq曾表示,《战地》系列下一款作品可能是《叛逆连队3》,而背景将设定在越战时期。现在AlmightyDaq改口称虽然《叛逆连队3》在制作中,但2018年《战地》新作可能是另一款二战题材游戏。

3dmgame

根据内部人士爆料,负责《叛逆连队3》的是DICE洛杉矶工作室,该工作室前身为艺电洛杉矶工作室(EALA)和危险距离(Danger Close),并曾经参与过《荣誉勋章》系列的制作。但工作室合并到DICE之后,他们只负责过《战地》系列游戏发售后内容的制作。

3dmgame

AlmightyDaq表示,2018年《战地》续作将是二战题材,将由DICE主工作室进行开发,并且会是一战题材《战地1》的精神续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