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E:E3前公布大作发售日 老游戏将移植到Switch

时间:2017-11-21 10:30:12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SE很长时间以来习惯故意不公开一些大作的发售日,经常让粉丝等很久。不过这种情况即将改变。最近SE社长松田洋祐在最近的投资人大会上表示,明年E3前将公布一些大作的发售日。

3dmgame

在最近的季度投资人大会上,松田洋祐说旗下国内和国外的工作室正在努力开发一些重要作品,这些游戏的发售日将在2018年4月1日到E3 2018(6月)之间公布。同时松田洋祐还透漏SE还在探索如何做好市场推广,以最大化发挥这些游戏的潜能。

目前SE旗下有两款游戏,粉丝很想知道游戏的发售日,包括定于2018年发售的《王国之心3》以及神秘的《最终幻想7》重制版。

他还谈到了任天堂Switch平台,他表示SE公司欢迎这个平台,想为其开发新的IP,将之前的老游戏移植到Switch。

松田洋祐还透漏,SE在西方市场的收入一半来自于数字版,考虑到这个市场数字比重越来越多,因此他推测将来的比重将达到70%-80%。

最后受《口袋妖怪GO》的影响,松田洋祐还有意开发出移动平台AR游戏。

“玩家们在游戏品质上的识别能力越来越好。但提供新的游戏体验同样重要。因此我们想在移动AR领域做出积极的努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