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日本宅男借贷百万 为购买轻音少女中野梓等身手办

时间:2017-11-20 08:46:5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人气动漫《轻音少女》曾经俘虏了无数御宅一族的心,近日《轻音少女》中野梓等身手办正式公布,预计2018年3月开售,全球限定生产22个,售价高达220万日元,约为13万人民币。等身手办在动漫圈内一直都是土豪的玩具,普通宅宅也只能看看官方图片,毕竟上百万的售价,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承担得起。

日本宅男借贷百万 为购买轻音少女中野梓等身手办

那些没钱,但又想购买手办的粉丝们怎么办呢?近日有一位宅友在推特发表消息称,回去银行借款,用于购买手办,并上传了自己借款时申请界面的截图,银行给出的利率也高达5.475%。相信这位宅友对于中野梓一定是真爱。

日本宅男借贷百万 为购买轻音少女中野梓等身手办日本宅男借贷百万 为购买轻音少女中野梓等身手办日本宅男借贷百万 为购买轻音少女中野梓等身手办

虽然这位宅友向银行借钱解决了资金上的问题,但也不是有钱就能买到的,由于限量发售,所以采取预约抽选的方式,在预约用户中,随机抽选22人发售。届时还将附赠中野梓声优竹达彩奈的签绘色纸和专属录音。

等身手办图片:

日本宅男借贷百万 为购买轻音少女中野梓等身手办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