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黑色星期五促销爆笑广告 大波折扣即将到来

时间:2017-11-18 10:12:30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索尼黑色星期五促销爆笑广告 大波折扣即将到来

下周的11月24日是欧美地区的感恩节-圣诞节档期,也是一年一度的购物和打折旺季,俗称“黑色星期五”。今天索尼面向欧美观众公布了一段广告,对即将到来的黑五打折计划进行了一些暗示。

索尼北美服务器将于11月21日开启促销,欧洲服务器则是11月23日,目前可以确认的是硬件方面的巨大折扣,1T版本PS4售价直降100美元,折后价199.99美元,PSVR同样直降100美元,折后299.99美元。

当然,更多玩家关心的是,究竟有哪些游戏会打折,折扣力度有多大。这则广告也是这么演的:一个英国玩家进入了一个占卜师的小屋,然后问占卜师“今年PlayStation的黑五促销都有哪些游戏?”结果这下可难住了占卜师,无论怎样糊弄都无法蒙混过关。

不过广告中提到的“血,足球,忍者”或许也是在暗示某几款主打产品?

总之这则广告充满了英式冷幽默,大家可以用力体会一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