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经久不衰的恐怖元素 盘点20大僵尸题材PC游戏

时间:2017-11-12 15:44:24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经久不衰的恐怖元素 盘点20大僵尸题材PC游戏

僵尸是电影电视和电子游戏中非常理想的假想敌,它们不仅外表恐怖恶心,而且由于设定是变异后的人类,所以既可以满足杀“人”的视觉冲击,又不用背负杀人的道德判断。所以我们看到僵尸题材的游戏层出不穷屡试不爽。下面就是我们总结盘点的20大僵尸题材PC游戏,欢迎大家讨论并补充。

20.《毁灭战士》

《毁灭战士》系列最早诞生于1993年,堪称FPS中的创始级经典之作。虽然游戏中各种怪物的设定是恶魔,不过里面也有一些受到侵蚀的人类变成的怪兽,设定上有点类似僵尸。考虑到《毁灭战士》的重要地位,本榜单破格收录该系列作品。

19. 《传染病》

《传染病》有三个游戏模式,分别是猎杀、逃亡和救援。在猎杀模式下,至多16名玩家进行各人各伙的死斗,而僵尸是环境中的中立危险因素。如果玩家被杀,就会成为僵尸复活。逃亡模式则是8名玩家合作完成目标的线性战役模式,最终目标是逃脱被僵尸占领的区域。最后,救援模式也是多名玩家合作模式,不过合作的目标是救出NPC幸存者。

18.《生化危机4、5、6》合集

《生化危机》是许多玩家第一次见到僵尸的游戏,1993年初代作品问世的时候就一战成名,随后推出过许多续作,风格玩法也发生过巨变,但该系列始终都是僵尸题材游戏中最具代表性的而作品。之所以单独把《生化危机4、5、6》单独排在这个位置,是因为这三部作品玩法风格相近,而且口碑评价也接近。虽然总体风格上更加偏向动作设计,减少了许多资源管理的紧迫感,但依然还是获得了一批玩家的热爱和支持。

17.《生化危机0:HD重制版》

《生化危机0》是整个《生化危机》系列的前传,玩家将分别扮演新手警官Rebecca Chambers和罪犯Billy Coen,见证浣熊市的僵尸瘟疫爆发前的事件,经历暴风雨前的宁静。这是一部地位比较特殊的《生化危机》,在整个系列历史上的地位略高于《生化危机3、4、5》,但并不能超越经典的初代,HD重制版让这款老游戏在现代玩家的游戏库中可以有一席之地。

16. 《误造》

这款游戏是《Day Z》的衍生项目,设定在末日世界。两枚核弹让世界变为废墟,僵尸、变种人和其他人类都将是玩家的敌人。《误造》和《DayZ》一样采用永久死亡惩罚,一旦死亡就前功尽弃,以巨大的风险制造紧张感和恐怖感。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