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黑色星期五”促销细节公布 硬件疯狂打折

时间:2017-11-11 10:59:20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索尼“黑色星期五”促销细节公布 硬件疯狂打折

随着我国双11剁手节的到来,国外传统的“黑色星期五”也已经临近了。索尼已经公布了他们的黑五计划,PS4和PSVR都会享有折扣。

从感恩节(11月19日)到网购星期一(11月27日),PlayStation在硬件和硬件同捆版的价格上都会有优惠。PSVR方面,GT同捆版PSVR售价降为299.99美元(原价399.99美元),而《上古卷轴5:天际》VR同捆版售价349.99美元(原价449.99美元)。

还没买PS4的玩家也有机会了,索尼1TB PS4售价从299.99美元降为199.99美元,DualShock 4手柄的价格也会降到39.99美元。

当然,促销活动不仅限于硬件。不过游戏促销的细节尚未公布,索尼只写了个“即将到来”。

这次索尼黑五的促销力度确实不小,降价的两个同捆版只公布了一周左右,看来PlayStation为了应对Xbox One X的到来,拿起了价格武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