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泰坦陨落2》Xbox One X增强更新 终于能愉快玩耍

时间:2017-11-10 21:47:05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泰坦陨落2》终于迎来了真正的Xbox One X增强更新,Respawn Entertainment今天放出了更新包,提升了游戏的分辨率和视觉效果。

3dmgame

上周,《泰坦陨落2》已经放出了Xbox One X更新,但是出了一点小插曲。玩家发现在Xbox One X上的《泰坦陨落2》整体效果还不如PS4 Pro,开发商Respawn随即表示会调查并解决问题。今天,问题终于解决了,官方放出了一个小升级包,解锁了Xbox One X上的高分辨率和更出色的画质。

根据制作人Drew McCoy表示,现在游戏在关键区域的帧率得到了提高,保持了更高的(动态)分辨率。

《泰坦陨落2》已经在Xbox One、PC和PS4平台发售,有着Xbox One X和PS4 Pro的增强支持。Xbxo One X版本的增强是建立在动态的,最高渲染至4K分辨率。

为了保证游戏保持稳定的帧率,Xbox One X在运行时会根据GPU的负载动态调整分辨率,再通过渲染在显示器输出4K画面。玩家将会因此获得更加丰富的画面细节,同时在多人游戏中保持流畅的体验。

0
8.7
已有19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