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 One X被曝变砖:插上电源后竟然无法开机

时间:2017-11-10 08:48:05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Xbox One X正式发售,全球各地的玩家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不少地区首批货源已经售罄。然而在拿到真机后,有些玩家反映,他们的Xbox One X已经变成了砖头——连开机都没法开了。

3dmgame

这些买家在社交媒体上说,他们的主机已经停止了工作,甚至无法开机。插上电源后,按开机键,没有任何反映,机器没有启动,甚至没有启动的声音。

也有玩家反映说他们玩了2-3个小时,后来关机去做别的事,但当再开机时就无法启动了。

另外一名玩家说,他们在玩《量子破碎》,忽然主机就像断电一样关机了。没有任何的预警,而手柄还在闪着。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问题的原因,不过可以确定Xbox One X应该有一些技术问题。当前来看,似乎是一小部分玩家遇到了这些变砖问题,大部分玩家并未受到影响。由于Xbox 360的三红问题,玩家对微软的主机出现技术问题还是很担心的。

值得一提的是,一般来说,很多新主机刚发售时都有各种各样的小的技术问题。比如任天堂的Switch,发售时一小部分主机游蓝屏死机问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