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 One X现已正式发行 我们应该了解它什么

时间:2017-11-09 07:22:36
  • 来源:威锋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微软的Xbox One X终于在“千呼万唤始出来”,面对这一世界最强游戏主机,我们应该了解一些什么信息呢?

在过去的文章里,Xbox One X 具体的性能规格我们已经讨论得太多。事实上对于主机玩家来说,详细的硬件规格并不重要。大家只需要知道,Xbox One X 是目前世界上性能最强的游戏主机,微软打造它的目的就是为了实现“原生 4K”就行了。如果你想要得到目前最好的主机游戏体验,买它肯定是没错的。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 Xbox One X 发售,国行版和国际版是同步发售,这很不容易。国行版 Xbox One X 售价 3999 元,这在目前市面上的游戏主机里也是最贵的。微软表示,Xbox One X 的定位就是“高端核心玩家”。为了最好的游戏体验,你是否愿意出这么多的钱呢?

尽管我们已经说了很多次 Xbox One X,但毕竟新机终于是发售了,一切之前仍然暧昧不明的地方,现在也都已经明了。大家对它肯定都还有很多疑问,比如实际的游戏体验究竟如何,国行究竟值不值得买 —— 这些都是必须要了解的问题。

Xbox One X发售了 我们应该了解它什么

游戏体验

奇怪的是,你很难去评价 Xbox One X 的游戏体验 —— 别误会,它的性能之强是货真价实的。当你用稳定的 60 fps 帧率去运行 4K 版的《使命召唤:二战》时,你绝对会觉得那是一种享受。《刺客信条:起源》是当下视觉效果最棒的游戏之一,在 Xbox One X 的 4K 画质加成下,古埃及的景色可以说简直美得无以复加。

除此之外,Xbox One X 的各方面细节的表现也无愧于它的定位。不再是 Xbox One 初代机那副不起眼的模样,经过重新设计后的 Xbox One X 外形紧凑好看。用户界面经过微软这些年的不断改进,到现在已经变得成熟完善。性能上的改进让游戏的载入速度变得更快。主机在运行时非常安静,这一点应该说也是优于 PS4 的。另外,它还拥有 4K 蓝光光驱。如果你有需要,这也是个不错的播放机。

另外还有一点值得一提,那就是微软一直在关注的向下兼容能力。尽管主机硬件架构已经大不一样,但在玩家的强烈要求下,微软去年还是通过模拟器的形式,为 Xbox One 平台加入了向下兼容的能力,支持 Xbox 360 和 Xbox 的游戏。不久前微软加入了经典动作游戏《忍龙黑》的支持,一时引起热议。相信在微软的努力下,未来越来越多的经典作品都将加入支持。到那个时候,我们就可以一机在手,玩遍近 20 年的好游戏了。

那么这么好的 Xbox One X,它究竟是差在哪里呢?其实还是游戏。相比起索尼那边,微软的独占游戏阵容一直都是它的硬伤。这里不是说《光环》、《战争机器》、《极限竞速》不好,但它们作为标准的“车qiang 球”类游戏,对国内玩家来说还是不如《战神》、《神秘海域》、《美国末日》这些大作脍炙人口。

没错,《光环》和《战争机器》同样是超人气大作,但至少就 Xbox One 上的那些作品来说,4K 并不能让《光环 5:守护者》的战役更激动人心,也不能让《战争机器 4》超越前三作。《量子破碎》的硬伤在玩法和故事上,和分辨率无关。《光环战争 2》的受众面本身就不大。《极限竞速 7》是好游戏,但你如果不喜欢竞速类游戏,那就毫无意义。

当然了,我们不能光看现状就断定 Xbox One X 的游戏阵容会一直贫弱下去。要知道,这款新机才刚刚发售。未来,还有很多的游戏会在这个新的平台上发售。这个年代,我们最不缺乏的就是声光俱佳的游戏大作。这样的作品,在 Xbox One X 上游玩当然也最开心。

Xbox One X发售了 我们应该了解它什么

国行相关

那么国行机究竟值不值得买呢?至少就目前来说,国行 Xbox One X 的销售状况不错。预售开始之后,它迅速被一抢而空。这样的事,说明玩家们对国行新机的信心是挺足的。

过去国行 Xbox One 的优势,首先是国行游戏高质量的简体中文体验。另外国服 Xbox 黄金会员免费,意味着联机不再需要花钱。国行机有保修,这是不能忽视的一点。至于劣势,不用说就是锁服了。国行 Xbox One 虽然能够运行外服的游戏光盘,也能联机和更新游戏,但玩家无法在国行机上登录国服以外的账号,意味着你不能下载外服游戏的电子版,或购买 DLC。

Xbox One X 原则上仍然遵循这个模式,但如今锁服已经不再是问题了。所以现在,国行机对玩家们来说吸引力更大。

索尼那边,国行 PS4 Pro 都没能做到全球同步发售,而 Xbox One X 做到了。微软在经过几年的沉寂后,终于给力了一回。趁着这个势头,我们不妨再给它一些信心,期待未来更多的国行或中文化游戏。

那么说到底,Xbox One X 这款新机究竟怎么样呢?它拥有无可置疑的最强主机性能,一切游戏体验都非常好。然而和索尼相比,它眼下的独占游戏阵容还有所不足,尤其是对亚洲玩家来说,亲和力还不够。不过,我们也不能低估 Xbox One X 的潜力,未来这个平台上还会有很多的新游戏。至于要不要入手这个问题,说来说去还得看自己。如果你对索尼那边的独占游戏并不是特别感兴趣,只想追求最好的大作体验,那 Xbox One X 就是为你而生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