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国内固定宽带网速哪里最快?上海再次领跑全国!

时间:2017-11-07 09:07:1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媒体报道,根据宽带发展联盟发布的《中国宽带速率状况报告》,在近几年的报告中,上海地区的网速一直是国内第一。

最新一期的网速报告显示,2017年第三季度,我国固定宽带网络平均下载速率达到16.40Mbit/s,比2017年第二季度提高了2.29Mbit/s,季度环比提升达到16.2%。具体到各省(区、市),上海的固定宽带下载速率达到18.41Mbit/s,位居全国首位。北京和辽宁位居其后,分别为18.05Mbit/s和17.44Mbit/s。具体到全国主要城市,上海、北京、济南(17.67Mbit/s)、郑州(17.60Mbit/s)、福州(17.42Mbit/s)等排名前五。

不得不说,2015年国家推动“提速降费”工作以来,成效还是相当明显的,固定宽带可用下载速率连续11个季度快速提升,总提升幅度达到3.2倍。

除了固定宽带速率,在移动宽带速率方面,上海同样也位居全国第一。上海、重庆、河南、山西、浙江的4G网络用户下载速率排在全国省级行政区前五位,分别为18.57Mbit/s、18.20Mbit/s、16.81Mbit/s、16.58Mbit/s、16.35Mbit/s。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