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国外实况主分享Xbox One X与S游戏读取时间比较

时间:2017-11-05 23:36:50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Xbox One X究竟能比Xbox One S强多少呢,日前关于两主机读取时间的测试已经出炉。

国外实况主分享Xbox One X与S游戏读取时间比较

显然 Xbox One X 的读取速度比 Xbox One S 还要快上许多

虽然 Xbox One X 明天后才要上市,然而 Microsoft 已经提前寄送主机给不少 YouTuber 与实况主。其中一名 Twitch 实况主 Ray Cox 透过 Twitter 分享了 Assassin’s Creed Origins《刺客教条:起源》与 Grand Theft Auto V《侠盗列车手 5》Xbox One X 与 Xbox One S 的游戏读取时间比较。

以《侠盗列车手 5》而言,Xbox OneX 透过内部硬盘的读取时间为 24 秒,相较之下 Xbox One S 的读取时间则为 1 分 7 秒。而《刺客教条:起源》在 Xbox One X 上的读取速度与 Xbox One S 相比甚至更快。

根据 Stallion83 的测试,Xbox One X 上的《刺客教条:起源》从开头到选取存档加上读取角色总共花了 52 秒。然而同样的过程 Xbox One S 却花了 1 分钟又 49 秒。正如 Microsoft 曾经宣传过 Xbox One X 的卖点并不只是让游戏表现提升,就连读取时间也会大幅减少。

Xbox One X 即将于 11 月 7 日上市,不过目前媒体方面似乎尚未传出太多相关的评论,显然大家都需要更多时间来熟悉这台新主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