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免费战争类游戏《战争雷霆》Xbox One版开发中

时间:2017-10-28 20:12:18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战争雷霆》的开发商也是发行商Gaijin Entertainment正式宣布这款广受欢迎的免费游戏将会登陆Xbox One。而现在距离游戏第一次在其他平台发售已经过去了将近一年。

不过关于游戏Xbox One版本的具体信息并有没有得到透露,只是确认了会有Xbox One X加强。目前,PS4 Pro版本的游戏已经支持4K分辨率。希望Xbox One X版本至少不会比PS4 Pro的画质差吧。

3dmgame

Gaijin Entertainment的总裁兼CEO, Anton Yudintsev借此表示:

“超过2000万玩家已经在各大平台玩了《战争雷霆》,我们等不及让Xbox One和Xbox One X玩家也上手这款游戏了。”

7月份,《战争雷霆》迎来更新,加入了许多新战机和载具以及新的事件。目前还不知道新的Xbox One版本是否会加入新内容。

《战争雷霆》经历了长达三年的beta测试,于去年12月21日登陆了PS4、PC、Linux、OS X和Android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