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 One国行成功解锁 只需插入U盘便可选择外服

时间:2017-10-21 19:19:3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Xbox One X即将在下月发售,巧妙的是,在这个时机贴吧网友放出了国行Xbox One的解锁视频。

插入U盘后,国行Xbox One可以选择外服。随着主机的解锁,相信可能有大量玩家可以放心购买下月的4K主机Xbox One X了。

3dmgame

方法甚至只要一句话就可以说清楚:将U盘格式化成NTFS格式,根目录建立一个空文件“$ConsoleRegion0”,注意没有扩展名,然后插到Xbox One的USB接口就可以更改地区。

切换后可以登录其他地区商店,正常购买游戏,注意外服金会员需要重新购买(毕竟国行金会员目前还是免费)。另外,切换到外服后无法使用国行光盘,想回到国区也很简单,对应的U盘文件改成“$ConsoleRegion1”即可。

这下之前预购了Xbox One X天蝎座限量版的勇士们,可以高枕无忧了。考虑到国外Xbox One X供不应求,加上国内的解锁,微软这次可能也要考虑国内Xbox One X的供应问题了。

3dmgame

国行Xbox One解锁具体解释,详见知名博主@叉小包的博客:【技术研究】XBOX ONE 国行主机随意切服漏洞的发现与修复,链接:点此。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