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假面骑士》招式情报公开 繁体中文版游戏图放出

时间:2017-10-17 10:03:1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近日,台湾万代南梦宫娱乐公开,PS4 格斗动作游戏《假面骑士 巅峰战士》繁体中文版限定主视觉及最新登场骑士情报。

万代南梦宫娱乐表示,为了回应繁体中文版玩家的期待,本作开发团队特别为台湾、香港两地玩家设计主视觉,台湾繁体中文版独家限定的封面角色包含《假面骑士 电王》、《假面骑士 OOO》、《假面骑士 空我》、《假面骑士 Build》等人气骑士。

3dmgame

假面骑士 龙骑

技能为「召唤无双龙」。被召唤出来的无双龙将会随机採取 “朝对手突进” 或 “在龙骑身边盘旋守护” 的任一种行动。如攻击能配合无双龙的行动,就能化作强劲的一击。

3dmgame

3dmgame

假面骑士 红王

电王的风格是「连繫意魔人们的必杀攻击」与运用技能「炎斩」所使出的强劲一击。让桃太罗斯、浦太罗斯、金太罗斯、龙太罗斯 4 位意魔人接连施展必杀技,进行变化多端的组合攻击。

3dmgame

3dmgame

假面骑士 响鬼

技能为切换型态为「响鬼」。不仅攻击的威力将提升,一部分的必杀技还可快速发动并产生变化。另外音击鼓如攻击命中,藉由持续连打将会让声响或效果增大,给予对手大幅度的伤害。

3dmgame

3dmgame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