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任天堂Switch 2018年入华!腾讯将代理销售

时间:2017-10-06 19:42:50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21:02更新:

腾讯游戏今晚回应称,消息不属实。Switch入华计划看来目前仍然是扑朔迷离。

传任天堂Switch 2018年入华!腾讯将代理销售

当代三大主机,其中PS4和Xbox One分别于2015年3月和2014年9月入华,目前就剩任天堂。不过最近有消息称任天堂Switch也计划入华,而且代理方则是国内巨头腾讯。

3dmgame

国内知名媒体虎嗅网声称已经拿到实锤,据他们得到的独家消息显示,任天堂Switch将于明年(2018年)正式进军大陆市场,而负责代理销售的公司将是腾讯。

虎嗅网还备注称,除了腾讯外,阿里方面也很有兴趣,但最终腾讯以200万台保底销售的合作协议将 Switch 国内代理权拿下。值得一提的是,腾讯的《王者荣耀》最近还推出了海外版登陆了Switch平台。

任天堂最近由于产品需求激增,将任天堂 Switch 订单提高至每月 200 万台,而且预计供应商将能够实现 2017 年的 2000 万台的年度出货的目标。

尽管很多游戏产品没有官方的国行版本,但大陆地区有独特的游戏交易生态。在北京鼓楼的各家游戏店,Switch 一直都处在相当火爆的销售状态中,原价 2000 元人民币左右的 Switch 游戏机,在鼓楼的各家游戏店都要加价一千左右才能买到,而且价格在不断变化。

上周 Switch 第一个经典大作《塞尔达:旷野之息》公布即将在 2018 年推出中文版后,国内 Swtich 的售价再一次涨到了 3000 元左右, 而就在一个多月前,从香港和日本代购回来的 Switch,都已经降到了 2500 左右。

3dmgame

原文链接:点此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