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欧盟报告:盗版游戏有助于提高正版游戏的销量

时间:2017-09-25 21:29:08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网络上关于盗版和正版游戏之争从来没有停歇过,但实际上二者或许并不单单是相互伤害的关系。

3dmgame

根据欧盟委员会对盗版影响电子游戏的销量报道,盗版实际上能让发行商受益,帮助正版游戏销量提高24%。

那么为何出现这种积极的情况?为何非法下载和分流会增加游戏的销量?据报告解释说,盗版在此过程中扮演了将盗版玩家转化为付费玩家的角色。

“对游戏来说,非法在线下载带来了积极的影响,非法消费有助于提高正版游戏的销量。非法下载和游戏分流带来的这种积极效果,原因可能是盗版成功将非法玩家转化到了付费玩家。业界使用过的战术包括,比如如果玩家付费了,他们会提供额外的奖励或额外的关卡。”

虽然盗版一定程度上能让正版游戏受益,但这种转化率并没有一个准确的数字。有多少玩家在玩过盗版后选择入正,这是谁也无法说清的。此外,上面的调查或许仅仅适用于欧洲,对于其他国家和地区,尤其是低收入国家,就很难说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