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DC大片《正义联盟》提前看:华纳推出同名VR体验

时间:2017-09-09 09:34:39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华纳兄弟近日公开了DC电影大片《正义联盟》的同名VR体验,扮演超级英雄: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海王和钢骨。《正义联盟VR》将分阶段推出,将在2017年11月17日的《正义联盟》电影上映之前,之中和之后发布,共4个阶段。

第一弹是与吉列合作推出的《正义联盟VR:加入联盟 - 吉列版》,可从iPhone App Store,Google Play商店以及官方网站免费下载。这个演示版本是一个交互体验,每个角色的游戏时间最多可达90秒,需要Google Cardboard或其他VR设备才能使用。

接下来的一个月,纽约漫画公会的《正义联盟》展台将为与会者提供HTC Vive版本的《正义联盟VR:加入联盟 - 纽约漫画版》。用户将能够使用HTC Vive的手柄饰演各位超级英雄。

第三款是《IMAX VR:正义联盟》,将于11月17日开始在IMAX VR中心公开。而在十二月,将推出《正义联盟VR:完整版》,登陆多个VR平台,具有额外的模式和扩展任务,根据不同平台提供手柄,空间跟踪和房间尺寸跟踪等支持。目标平台包括HTC Vive,Oculus Rift,Samsung GearVR,Google DayDream和Sony PSVR(可能会更改)。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