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M570的继任者将至?罗技推出MX Ergo无限轨迹球

时间:2017-09-07 01:47:18
  • 来源:网络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轨迹球在电脑外设发展史里占有重要的地位,不少外设老玩家可能还保留着罗技之前的某星轨迹球系列。现在全新的罗技轨迹球又要来临了。

在激光鼠标大行其道的2017年,罗技推出了名为MX Ergo的全新轨迹球鼠标。目前轨迹球鼠标属于小众产品,甚至可以说是“古董级”,是计算机发展过程中的产物。当时对于轨迹球最大的争议在于能够高效的移动光标,以及能够高效地完成各项任务。

在这场质疑中传统鼠标获得了胜利,罗技此前曾推出过火星、水星和木星等产品,而其中最出名的就是在2010年推出的M570鼠标。今天罗技推出的MX Ergo产品是现有MX Master S2的继任者,提供了可定制的前进/后退按钮,和后者相似的工业设计元素,支持罗技的多电脑Flow功能。

MX Ergo能够通过蓝牙或者罗技的Unifying接收器进行连接。公司表示用户在完整充电之后能够持续使用四个月的时间,而且同其他MX系列手表相同,这款MX Ergo依然使用MicroUSB端口,而非日趋主流的USB-C端口。

MX Ergo有望在本月晚些时候发货,零售价格为99.99美元。

轨迹球回来了:罗技推出MX Ergo无线鼠标

轨迹球回来了:罗技推出MX Ergo无线鼠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