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初音未来10周年!贺图欣赏、米津玄师新曲公开!

时间:2017-08-31 15:27:2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初音未来今天迎来了她10岁的生日,现在在初音未来的公式推特上大家可以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贺图,有条件的小伙伴可以到十周年的专门网站上搜索查看,在P站(链接)上也有初音十周年的专题。

点击这里欣赏各位画师为初音献上的十周年贺图

初音未来(初音ミク/Hatsune Miku),是2007年8月31日由CRYPTON FUTURE MEDIA以Yamaha的VOCALOID系列语音合成程序为基础开发的音源库,音源数据资料采样于日本声优藤田咲。今天,在“P站美图推荐”中,也有推出了初音未来特辑。P站上的很多网友都为公主殿下献上了生日贺图。P站图片详见相关新闻,以下为官方公开的图片和读卖新闻朝刊图片。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初音未来10周年!贺图欣赏、米津玄师新曲公开!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米津玄师以ハチ的名义制作的新曲「砂的惑星」与其MV也于今天(8月31日)配信。

初音未来演唱的这首「砂的惑星」是9月1~3日在千叶・幕张messe国际展示馆1~3大厅举办的「初音未来『マジカルミライ 2017』」的主题曲。本次为了配合31日是初音发售10周年而在今天配信。

同时米津玄师在11月1日即将发售的第四张专辑「BOOTLEG」上也会收录「砂的惑星」的self-cover。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