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没有必要仅为XB1X开发六个新的独占游戏

时间:2017-08-24 10:42:51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微软项目管理总监Mike Ybarra认为:即将到来的新主机Xbox One X在发售时并不需要6个独占护航新作。

3dmgame

在过去,新主机的首发一般都会伴随不同的独占游戏,确保拉动新主机的销量。对于微软来说,《光环》系列游戏便是其中之一。不过和中途换代的PS4 Pro一样,Xbox One X在首发时也没有特意安排一些强有力的独占游戏。

Ybarra解释说,这是因为Xbox One X当前的阵容就已经很强了,没有必要仅为Xbox One X再开发六个新的独占游戏。

Ybarra告诉Eurogamer,“任何独占游戏都能让玩家兴奋。在所有这些游戏中,我认为它们都会让玩家产生兴趣。Bluehole为Xbox One X公布了一个强化版的《绝地求生》,我觉得这将为粉丝带来很多的信心。我认为我们现有的游戏阵容就能证明自身的价值。今年12月之后的6个月内,我们有《除暴战警3》、有《腐烂国度2》。”

“Xbox One X是为硬核玩家设计,他们想要游玩游戏的最佳版本。当我审视Xbox家族时,我并不感觉我们必须仅仅为Xbox One X开发六个新的游戏,这款主机能胜任任何游戏,包括兼容之前的游戏。我不知道我们是否还在一个必须为一台主机开发大的独占游戏时代,还是承诺玩家购买的游戏在上面将运行地更完美。这将由玩家自己选择。我们认为,更多的是选择问题,而非简单地开发独占游戏随便推出一个新的主机。”

Xbox One X将在11月7日上市。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