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CEO:游戏中的角色多元化 育碧第二没人第一

时间:2017-08-17 10:00:58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育碧CEO Yves Guillemot表示,该公司在游戏行业,一直是多元化和女性角色的“先驱者”。

今年的几个育碧游戏多少都包括可玩的女性角色,如多人战斗游戏《荣耀战魂》和《南方公园:完整破碎》。

育碧CEO Yves Guillemot说,就多元化和女性角色而言,该公司“可能已经是这个领域的先驱者。越来越多的女性在玩游戏,所以更多的人希望能够在游戏中扮演女性。”

2014年的《刺客信条:大革命》是育碧在多样化领域中的反例。该游戏在其单人和多人模式中不具有可玩的女性角色,当时该公司解释说,它没有制作女性角色模型的资源,由此导致巨大的争议和批评。

Guillemot解释说:“2014年发生的是一个具体的游戏,并没有考虑到我们公司在游戏中需要具备的多样性。”

在接下来的18个月中,育碧的几款3A游戏都将以可玩的女性角色为特色,包括《刺客新图:起源》《孤岛惊魂5》《骷髅与骸骨》等等。

但在公司员工方面,育碧被批评为缺乏多元化的劳动力,多样化的团队在制作不同的角色时尤其重要。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