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泰坦陨落2》销量低?重生娱乐老大进行了回应

时间:2017-08-04 20:44:42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许多人都知道《泰坦陨落2》的销量没有达到EA的预期,而今天开发商重生娱乐的老大Vince Zampella最近也谈到了这个话题。

3dmgame

在接受GameSpot采访时,Zampella说《泰坦陨落2》是一个成功的游戏,销量还算不错。但是他同时也表示,本作的销量本可以更高一些。

“这个游戏是成功的,销量也不错,但并没有达到它应该达到的那个级别。可能是因为发售窗口中有太多超级大作竞争,定价也不利,那个发售窗口对我们的游戏(泰坦陨落2)还是很难的。”

《泰坦陨落2》2016年10月28日发售,加载了《战地1》(10月21日发售)和《使命召唤13:无限战争》(11月4日)之间。当时EA CEO Andrew Wilson曾表示《泰坦陨落2》和《战地1》迎合的是两个不同类型的玩家,因此二者不会有冲突。

另外在GS采访中,Zampella还谈到《泰坦陨落2》的玩家群体整体上对游戏的评价还是很积极的。“和其他游戏的玩家群体相比来说,我们的游戏并没有那么负面,所以这点我还是很欣慰的。”

最后Zampella还表示,公司正在开发更多的《泰坦陨落》游戏,登陆多个平台,保证该系列能继续增长,包括即将于8月10日发售的手游RTS游戏《泰坦陨落:突袭(Titanfall:Assault》。他表示公司在《泰坦陨落》宇宙中已经投入了很多很多。最近《泰坦陨落2》年度版发售了,Zampella表示,今后不再为《泰坦陨落2》推出新的内容,他们想开发新的游戏。

除了《泰坦陨落》系列外,重生娱乐还在开发新的IP,也就是EA的第三人称版《星球大战》动作游戏,由前《战神》系列老兵Stig Asmussen执导。

《泰坦陨落2》销量低?重生娱乐老大进行了回应

0
8.7
已有19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