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这是犯罪啊!日本推出幼女版蕾姆+拉姆双人手办!

时间:2017-07-31 10:32:43
  • 来源:chncomic
  • 作者:忽悠你传火
  • 编辑:ChunTian

日本动漫《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中的双子女仆拉姆和雷姆人气可是非常的高,甚至雷姆的人气还超过了女主角。各种周边厂商也是绝对不会放弃这样人气超高的角色,各种手办也是层出不穷。现在,手办厂商F:NEX推出了幼年版拉姆和雷姆的手办,这次的手办是成套出售的,一次两个老婆带回家。

这是犯罪啊!日本推出幼女版蕾姆+拉姆双人手办!

这款幼年版拉姆和雷姆的手办,采用了小时候2人的造型,两只可爱的小萝莉身穿代表各自颜色的短和服,还有鬼角的配件。拉姆在看着前方,而雷姆则是害羞的低着头,两个小萝莉真是能萌翻所有人。目前这套手办已经开始预约,定价为15800日元(约为960元人民币),虽然价格不菲但是一次能把两个老婆带回家,也是蛮值得。

这是犯罪啊!日本推出幼女版蕾姆+拉姆双人手办!

日本动画《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长月达平原作的同名轻小说。在2015年7月19日举办的“MF文库J 夏之学园祭”活动现场,发表了其TV动画化的决定。

本作动画早在2016年4月4日起每周一0:05在东京电视台首播,其中首话是1小时SP,掀起无数宅男热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