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哔哩哔哩弹幕网:B站成为日本WF的中国大陆独家主办方

时间:2024-01-24 11:55:57
  • 来源:B站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今日(1月24日),哔哩哔哩弹幕网官方宣布2024年起,B站将携手海洋堂,在中国大陆地区举办全球最大规模手办模型展Wonder Festival,为全球手办模型品牌方、IP方、创作者和爱好者提供交流平台。

哔哩哔哩弹幕网:B站成为日本WF的中国大陆独家主办方

Wonder Festival是日本的手办制造商海洋堂主办,为日本知名的大型手办展、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手办展。通常简称为WF(ワンフェス)。

Wonder Festival从1984年开始举办;1992年后转由手办制造商海洋堂主办。此展每年举办两次:冬(主要在2月)、夏(主要在8月)各一次,中间曾一度在东京都立产业贸易中心、东京国际展示场举办,目前地点固定在日本千叶县千叶市的幕张展览馆(幕张Messe)进行。由于Wonder Festival常有各家知名厂商的新品发表会或相关宣传活动(例如:Good Smile Company的“WONDERFUL HOBBY LIFEF OR YOU!!”),加上也会有许多同人团体自制或改造作品参加贩售,因此WF也是许多手办爱好者关注的重要活动。

哔哩哔哩弹幕网:B站成为日本WF的中国大陆独家主办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