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腾讯向Frontier投资2320万美元 曾开发过山车大亨

时间:2017-07-29 14:11:3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腾讯向Frontier投资2320万美元 曾开发过山车大亨

腾讯正式收购了英国游戏开发商Frontier Developments 9%的股份,交易价值达到1770万英镑(约合2320万美元)。据悉,腾讯购买了Frontier Developments 337万股新发行的普通股,这些股票将在AIM股票交易所进行交易。在新股发行之前,腾讯的持股比例已经达到了9.9%,而在新股发行之后,这个比例只有9%。

腾讯首席战略官詹姆斯·米切尔(James Mitchell)指出,中国国内目前对太空探索和主题公园的游戏越来越感兴趣,而这个主题在Frontier的IP目录中占据了重要位置。

他还指出,Frontier的“高度可伸缩的游戏引擎技术、数十年的开发经验以及越来越复杂的现场操作”是其决定投资的原因。

Frontier首席执行官David Braben在最近的一份声明中说,“(腾讯的)这一战略投资将有助于改善我们进入中国关键市场的机会,并进一步推动我们的规模成长,不断加速我们的增长。”

Frontier Developments总部位于剑桥市(Cambridge),在伦敦交易所另类投资市场(AIM)上市,代表作品包括《精英》(Elite)和《过山车大亨》(RollerCoaster Tycoon)系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