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这可能是Steam上最无聊的游戏 好评率却高达86%!

时间:2017-07-18 17:28:3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Steam上带有“模拟器(Simulator)”字样的游戏不少,比如可以同屏万人大战的《史诗战争模拟器》、有点奇葩的生存游戏《老鼠模拟器》等,这些游戏的想法都很独特。而今天要介绍的这个游戏想法也很独特,叫做《载入界面模拟器(Loading Screen Simulator)》。

3dmgame

 顾名思义,这个游戏就是模拟游戏中的载入界面,目的则是为了让玩家体验“玩游戏时无止境的载入问题”。游戏一开始就是一个光秃秃的进度条,通过点击左上方的“赚钱”按钮赚钱,赚到的钱在右下方的“Shindows Shop”中购买各种“元素”,比如“已用时间”、“剩余时间”、可以加快网速的“浏览器升级”等。

3dmgame

最后到底什么时候结束笔者就不知道了,为了看到结局使用了评论中给出了快速通关方法。而这游戏的结局就是随机播放的GIF动图,其中有几个好像还是“出口转内销”的……

3dmgame

3dmgame

游戏的玩法很无聊,就是鼠标点点点,但是游戏在1682篇评测里,竟然好评率高达86%。

3dmgame

游戏是个免费的小游戏,如果你很感兴趣或者很无聊的话,不妨去玩玩试试看。

3dmgame

Steam地址点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