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福布斯最新富人排名:盖茨居首 华人未入前十

时间:2017-07-17 21:44:10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在此次的《福布斯》财富榜中,排名第一的是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其个人净资产达到了900亿美元,这是他在过去23年的福布斯富豪榜中第18次称雄,比排名第2的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要多48亿美元,贝佐斯目前的个人财富为852亿美元。

福布斯最新富人排名:盖茨居首 华人未入前十

此次《福布斯》财富榜中排名第6的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其个人净资产为667亿美元,是排名前100中仅有的两位年龄低于40岁的人之一,另外一位是35岁的碧桂园董事局主席杨惠妍,150亿美元身家的她排在第76位。

但在此次的富豪中,华人富豪未能进入前十,排名最高的是净资产354亿美元的马云,他排在18位,李嘉诚、马化腾和王健林分列21、23和24位,净资产分别为332亿美元、324亿美元和304亿美元。

福布斯最新富人排名:盖茨居首 华人未入前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