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怒斩一刀流!PS4/PSV版《侍魂零SPECIAL》将上线

时间:2017-07-14 10:48:56
  • 来源:3DM新闻组-时之笛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SNK今天宣布,曾经于2004年推出的经典格斗游戏名作《侍魂零SPECIAL》将于2017年夏登陆PS4/PSV平台。武士之魂将再次燃起!

怒斩一刀流!PS4/PSV版《侍魂零SPECIAL》今夏上线

——《侍魂零SPECIAL》是SNK于2004年推出的经典格斗游戏,同时也是NEOGEO平台的最后作品,本次的PS4/PSV版《侍魂零SPECIAL》也是SNK除了NEOGEO以外的家用机平台首次移植作品,值得期待!

怒斩一刀流!PS4/PSV版《侍魂零SPECIAL》今夏上线

——本作的特色:

·游戏平衡大幅调整。在前作《侍魂零》基础上做了大幅平衡调整。

·共28名热血角色登场!隐藏BOSS级角色《天草四郎》、《罗将神》、《壬无月斩红郎》等悉数登场。

·一击必杀技《绝命奥义》爽快感爆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