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 One X还没发售 但新一代Xbox主机已在开发

时间:2017-07-13 13:14:29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Xbox One X刚刚在E3上正式公布不久,真正的下一代Xbox主机已经在开发中了。

3dmgame

据WindowsCentral的编辑 Jez C在Twitter上表示,下一代Xbox已经在设计开发中了。考虑到Xbox One X兼容所有Xbox One游戏和配件,下一代主机应该也会兼容本世代的Xbox游戏。

目前Xbox One,Xbox One X以及索尼的PS4,PS4 Pro,一个主要的性能限制在于CPU部分。下一代游戏主机有可能会采用AMD最近发售的Ryzen,以及即将发售的Vega核心GPU。加之主机的定制优化,或许能真正实现原生4K游戏。

之前有分析师推测,索尼PS5 2019年发售,距离PS3发售恰好是6年时间,也符合传统主机的更新迭代周期。如果再晚的话,个人感觉不会超过2020年。

新的Xbox主机发售时间应该要比PS5要晚,由此来看,Xbox One X的功能是一个“过度机”,在全新的Xbox主机到来前要肩负对抗PS4 Pro甚至是PS5的重任。

Xbox One X售价500美元,11月7日发售。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