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MaxFactory推出《Fate/Apocrypha》圣女贞德手办

时间:2017-07-12 13:55:08
  • 来源:Twitter
  • 作者:忽悠你传火
  • 编辑:ChunTian

随着《Fate/Apocrypha》动画第二集的开播,刚刚登场的贞德凭借着迷人风姿成功征服了许多新观众。近日,手办厂商MaxFactory推出《Fate/Apocrypha》动漫周边:圣女贞德手办。而在手办厂商MaxFactory推出的这款手办上,圣女魅力再次爆炸。

3dmgame

本款贞德手办还原了她在《Fate/Apocrypha》中的标准设定,质感鲜明的甲胄、挥舞的战旗和裙摆下若隐若现充满肉感的绝对领域都做工精巧,凸显出圣女的妩媚之处。与先前推出的其他贞德有所区别,这只手办的动作设计充满张力,营造出不同于以往的强力跃动感。

据悉,MaxFactory贞德·达尔克手办将于2018年5月开始发售,价格为18333日元(合人民币1100元左右)。

3dmgame

手办详细情报

手办名称:MaxFactory《Fate/Apocrypha》贞德·达尔克1/8比例手办

发售日期:2018年5月

手办价格:18333日元(合人民币1100元左右)

手办材质:ABS、PVC涂装

手办尺寸:全高约190mm(含底座)

3dmgame

《Fate/Apocrypha》原作是《Fate》系列的衍生作品,由小说家东出佑一郎执笔,近卫乙嗣绘制插图,漫画则由石田あきら创作,改编TV动画已于2017年7月开播。故事围绕着特殊的圣杯战争而展开,其和冬木市的圣杯战争不同,御主(Master)和从者(Servant)均多达14名,并被分为红黑两大阵营,其中《Fate/Zero》中提及的圣女贞德也将以英灵的身份现世。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