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 One X细节信息:仍在性能优化 可录HDR视频

时间:2017-07-09 16:10:33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Xbox One X细节信息:仍在性能优化 可录HDR视频

微软的项目管理总监Mike Ybarra最近在推特上与网友进行了问答互动,介绍了许多细节信息。

首先关于硬件性能,类似《极限竞速7》这样的游戏,Xbox One X主机是否能发挥出更强的性能。对此他回答说:“具体还是要根据不同游戏来决定,所以这个问题没有统一的答案。当我们完成全部的优化以后,应该会给游戏带来更多提升。”

另一个问题是,Xbox One X的游戏录像DVR功能是否能够录制HDR视频。Ybarra回答说:“能。虽然有一些限制,但是是可以的。”而且Xbox One X还支持Dolby Atmos环绕立体声。另外微软还再考虑允许玩家删除自己成就为零的游戏,但目前还没有正式确认。

最后,有人指出Xbox One通过流媒体放到Win 10电脑上玩的时候,偶尔会出现崩溃。Ybarra说,“我们已经进行了修改,应该已经修复了。请重启主机,自动下载更新并进行测试。”

Xbox One X预计11月7日正式发售,售价500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