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嘿!皮克敏》发布新宣传视频介绍游戏规则机制

时间:2017-07-01 15:49:07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嘿!皮克敏》发布新宣传视频介绍游戏规则机制

任天堂今天公布了《嘿!皮克敏》的一段新视频,介绍了本作的总体玩法机制。

视频首先展示了游戏的背景设定。Olimar的太空飞船海豚好再次被小行星撞击,驾驶员再次迫降在一个未知的星球。他的飞船损坏,燃料耗尽,所以Olimar必须寻找3000单位的Sparklium用来驱动飞船回家。幸运的是,他发现这个星球上生活着皮克敏,他们将再次帮助Olimar完成新的冒险。

然后视频就开始介绍玩法操作机制。玩家可以在星球各处找到藏起来的皮克敏,他以被扔出去搬运物体、攻击敌人、或者合力搬动机关。每个皮克敏的特殊能力的成长都会继承下去:红色皮克敏抗火,黄色抗电,而且投掷的距离更远;蓝色可以潜水,翅膀皮克敏毁飞,岩石皮克敏可以打碎玻璃屏障。

玩家会在游戏中找到许多真实世界中的物品,可在游戏中兑换大量资源。Olimar还会在自己的日志中给这些物品写下奇怪的名字和描述。在一次冒险中存活下来的皮克们将会来到皮克敏公园,在Olimar外出冒险的同时收集Sparklium。

玩家可以使用amiibo在游戏中生成相应角色的雕像,也价值巨量Sprkium。本作专属的皮克敏amiibo会与游戏同步发售,可在游戏中随机生成雕像,还能让玩家在任务途中召唤备用的皮克敏。

《嘿!皮克敏》将于7月28日登陆任天堂3DS。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