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老大确认兼容Xbox游戏不支持宽屏 没有成就

时间:2017-06-30 09:17:13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今年E3游戏展上,微软为XboxOne玩家带来的一个惊喜就要数兼容Xbox功能了,微软表示接下来将陆续通过向下兼容的方式在XboxOne平台推出经典的Xbox游戏。最近Xbox部门负责人菲尔斯宾塞在个人微博上回答了粉丝们对于这个功能的几个问题。

首先,由于初代Xbox平台的游戏基本都不支持宽屏显示,所以这一次XboxOne向下兼容功能并不能为了符合宽屏显示而简单地修改画面比例。另外,有不少“成就饭”玩家希望能为这些经典的Xbox游戏增加成就系统,对此,菲尔斯宾塞表示想要增加成就,就需要特别针对每一款游戏进行代码修改,所以话外之音就是没可能啦。

目前确定登陆XboxOne的Xbox游戏有《Crimson Skies: High Road to Reveng》和《疯狂大乱斗2》。此项兼容Xbox游戏的功能将于今年冬季推出。

E3 2017:微软确定XboxOne年底兼容Xbox游戏功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