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玩家激动!光荣多款游戏要出VR版 包括《死或生》

时间:2017-06-29 10:29:59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在今年2月,我们介绍了一款VR街机框体VR Sense,机体超大,类似我们在娱乐场所看到的街机设备,该设备集成了包括动作模拟座椅、味觉、风力、热源、触摸和喷雾功能等。

玩家激动!光荣多款游戏要出VR版 包括《死或生》

今日,光荣宣布VR Sense将支持旗下五款游戏,包括《死或生:沙滩排球3》,《真三国无双》,《超战国过山车》,《职业赛马》,《Horror Sense》。

《死或生:沙滩排球3》

《死或生:沙滩排球3》是一款绅士游戏,玩家可以在虚拟现实中欣赏到运动女生穿着清凉,一眼望去都是波涛汹涌,有了VR Sense的加持,玩家还能闻到少女的体香,实际上就是VR Sense释放的香水味。

3dmgame

《真三国无双》

体验激烈的战场,感受战火带来的灼热感,体验战场带来的压迫感。

3dmgame

《超战国过山车》

通过VR Sense中的3D座椅,感受真正的过山车,从城堡到城墙到战场,战国时代的过山车,给予不同的感受。

3dmgame

《职业赛马》

利用3D座椅体验骑手之间的对决,拥有风雨雪等天气变化,还有知名播音员的解说配音。

3dmgame

《Horror Sense》

VR街机框体VR Sense配套的恐怖游戏。

3dmgame

VRSense顾名思义是一个VR虚拟现实游戏机,包含PSVR头显(及PS Move和摄像头)与运动模拟座椅,同时还提供了额外的感官刺激组件气味、热、风和力反馈等。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