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E3上公布的2018年游戏都会在上半年发售

时间:2017-06-20 09:14:35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今年的索尼E3发布会上,索尼公布和展示了大量将在2018年发售的游戏。今天索尼北美总裁Shawn Layden带来了好消息,他向媒体确认,所有E3上宣布在2018年登陆PS4的游戏都会在2018年上半年发售。

3dmgame

之前索尼环球工作室代表吉田修平曾表示,为了避免出现跳票而让粉丝失望情况,索尼在E3发布会上故意没有公布确切的发售日。不过索尼北美总裁今天的表态,基本上打消了玩家的担忧,至少不用等太长时间。

Shawn Layden说:“索尼今年E3发布会,第二大最被批评的一点是没有展示确定在2017年发售的游戏。除了《神秘海域》资料片“失落的遗产”和《地平线:黎明时分》的DLC“冰冻荒野”外,其他游戏基本上都是2018年发售。索尼从现在到圣诞节假期时发售的较少游戏里,其中一个是竞速游戏《GT Sport》,今年秋季上市。不过所有2018年发售的游戏,都会在上半年发售,因此大部分游戏将在未来12个月内上市。”

其实在上半年,索尼很不寻常地发售了多个大作,尤其是春季爆发的《地平线:黎明时分》,《仁王》等游戏。而到了下半年,索尼发售的游戏就有些偏少了。Shawn Layden解释说这是游戏开发的本质。

索尼E3上展示了大量游戏,包括《战神4》、《旧日不再》、《怪物猎人:世界》、《旺达与巨像》重制版、《蜘蛛侠》、《上古卷轴5》VR版、《底特律:成为人类》等游戏。这些看来都会在2018年上半年发售。这意味着明年索尼又要和今年一样大作集中在了上半年。

个人感觉,这或许是索尼和微软竞争的策略之一。毕竟2018年上半年正是Xbox One X刚开始发热的时间,索尼企图用大量游戏征服玩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