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3举办方遭批评:安保问题不到位 现场太混乱

时间:2017-06-19 09:21:44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安全问题是近期一个很重要的问题,特别是在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对于刚刚过去的E3 2017,很多到场的玩家以为现场安保工作能做的很好,但根据国外相当多玩家发布的消息,似乎举办方ESA并没有在安保问题上引起足够的重视。

3dmgame

开发者Rami Ismail(曾开发过《Nuclear Throne》、《Luftrausers》),就此问题专门写了一个博客,在里面他表示他在不带徽章每天都能成功进入会场,而且他的背包从来没被检查过。

他说:“E3 2017的每一天,尽管有私人合同保安,但我在不带徽章的情况下,成功从大厅外的街头走到了大厅里面,没有人管。在这三天时间里我每次都能成功。每次都背着一个背包,从来没有人检查过里面有什么。如果有人在背包里放武器,这其实是一个很常见的概率。但保安并不能迅速反应阻止任何不幸的事情发生。”

Ismail还写道,会展公共观众涌入15000人,达到E3历史新高,但这同样也产生了绝无仅有的混乱问题。“有观众在开始被推倒,排队长龙,展台在中间不得不针对观众做出调整,太乱了。”

对此,举办方ESA告诉外媒Polygon,安保问题是他们高度重视的问题,从这个角度说,今年的E3是“成功的”。

“今年的E3会场中心有超过6.8万人进场,出现的问题非常少。这一切要感谢出色的粉丝,训练有素的门卫,职员,以及我们成员和参展厂商之间的良好沟通。”

E3 2018将于2018年6月12日至14日举行,举办场地可能不是洛杉矶,另外明年的E3是否还是和今年一样对公众开放,还不确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