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3 2017游戏厂商发布会排名 B社观看人数竟最少

时间:2017-06-18 21:04:05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随着E3 2017结束,各种各样的媒体开始分析和发布展会相关的数据。如果这些数据能相信的话,那么似乎微软和育碧发布会是本届E3观看人数较多的。

3dmgame

之前社交媒体Brandwatch曾发布过一次数据,显示微软的发布会和《刺客信条:起源》是社交媒体上讨论最多的话题。现在YouTube和Twitch也发布了自己的统计数据,结果显示微软和育碧的发布会是观看人数最多的。

3dmgame

Twitch上,微软同时在线人数达到了110万,相比2016年的81.8万有了很大的进步。其次是育碧,观看人数达98.6万,索尼紧随其后,达96.2万。再然后是EA,观看人数达67.6万,相比2016年的91万有了很大的退步。第五名是PC游戏秀,任天堂和索尼分列第六和第七,B社发布会观看人数最低,也是发布会观看人数下降最多的一个。B社今年是23.3万,而去年达61万。

而在YouTube上,微软的发布会再次登顶,观看人数达到230万,这次索尼居次,发布会吸引了130万人观看。育碧方面则是62.4万。

E3 2017游戏厂商发布会排名 B社观看人数竟最少

有趣的是,《刺客信条:起源》预告片是YouTube上播放量最高的第二大游戏,第一名是EA的《星球大战:前线》。

之前Brandwatch发布的E3 2017期间社交媒体上游戏热度榜: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