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3:育碧《南方公园:手机破坏狂》手游宣传视频

时间:2017-06-14 11:36:24
  • 来源:3dm
  • 作者:忽悠你传火
  • 编辑:ChunTian

相信紧紧盯着E3新闻的你不会不知道,在昨天育碧展前发布会上,公布了《南方公园》新作的情报。然而恶搞不限于此,这部小有名气的恶搞IP也同时推出了手机游戏!!

在会场中发表的另一款新作,是将在2017年内在iOS / Android上架的手机游戏《南方公园:手机破坏狂》。玩家要再度扮演来到镇上的新小孩,要和镇上著名角色包含Stan,Kyle,Eric等人扮演充满美洲元素的角色,包含牛仔、印第安人、爱斯基摩人…还有一些勉强和美国文化扯上关系的职业:骑士、公主、海盗…

E3:育碧《南方公园:手机破坏狂》手游宣传视频

除此以外,与《真理之杖》的“犹太人”职业类似,在这部手游中,将会出现甚至八竿子打不着边的美声男孩、天使和外星人等乱七八糟的转职,来呈现充满南方公园风格的恶搞对战游戏。

E3:育碧《南方公园:手机破坏狂》手游宣传视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