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GA 2017《街头篮球》夏季总决赛冠军赛开战!

时间:2017-06-09 18:00:03
  • 来源:3dm
  • 作者:忽悠你传火
  • 编辑:ChunTian

经过许多轮激烈的角逐,两支精英队伍“跑街一队”与“1S战神”现已晋升冠军赛资格!

2017 TGA《街头篮球》夏季总决赛冠军赛开战!

在第一局中,双方队伍分数互相紧逼,似乎拉不开差距。但是在最后的1S中!“1S战神”一发远投绝杀拉开比分,赢下了第一场比赛!在BO5比赛中,第一局的胜利会对队伍的气势带来很大的影响。

借着第一盘的东风,“1S战神”愈战愈勇!“跑街一队”采用了疯狂三分的战术,比赛风格显得较为急躁。而“1S战神”不紧不慢稳扎稳打,比分很快拉开了差距。最终,第二盘结束,比分来到2:0。

2017 TGA《街头篮球》夏季总决赛冠军赛开战!

第三把的开局经历了连续两次掉线重开的风波。而这些时间也为“跑街一队”选手们带来了更多冷静思考的空间。开局很长的时间里,“跑街一队”都保持了比分领先。而在最后的一分钟时候,“1S战神”扳平分数,而最后依靠中锋争球胜利赢下一盘,顺利的喘了一口气。

第四局来到,“1S战神”队恢复了前两盘的凶猛表现。几乎全程领先对方5分以上,顺理成章的以3:1的大比分夺下冠军宝座!恭喜“1S战神”!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